鲁能第四外援终有着落 塞尔维亚前腰助阵鲁军前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7:39  生活日报

  在新外援尼古拉到队试训半个多月后,鲁能的第四外援终于有了着落。据了解,此君也是主帅图巴的老乡,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于今天抵达广州,然后前往名将基地与球队会合。

  第四外援名叫布兰科·巴克维奇,由一名国外经纪人推荐。资料显示,布兰科出生于1981年8月31日,今年26岁,身高1.82米,体重77公斤。场上位置是前锋或前腰。对于缺失郑智,李金羽、韩鹏、吕征等锋线球员又频频被国字号征调的泰山队来说,这会是一种有效的补充。

  布兰科的职业生涯始终在塞尔维亚国内展开。他曾代表本国U-18国家队出场5次,代表U-21国家队出场8次。在本国联赛中先后效力于克拉古耶瓦茨工人和OFK贝尔格莱德两家俱乐部,期间出场120场,打进45球,声誉不错。

  俱乐部在介绍新外援时指出,图巴之前与布兰科并不熟悉,但是在咨询过国内同行之后,决定让他前来试训。而按照以往的经验,经图巴许可前来试训的外援留下的可能性都比较大。

  有消息说,布兰科是

鲁能冬训期引进的最后一名外援,昨天,分管引援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证实了这种说法,“现在时间紧迫,我们将不再操作其他外援前来试训。”这也意味着
泰山
队新赛季人员重组工作告一段落,接下来他们会将全部精力投入新赛季的备战。

  照此推测,虽然鲁能至今还未与尼古拉签约,但他与布兰科的位置并不冲突,对球队来说也是必须的人选,因此,未来,日夫科维奇、尼古拉、布兰科和原籍塞尔维亚的巴辛将组成全新的塞帮,为鲁能应对赛事频繁的新赛季助一臂之力。(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