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不受主场之扰正常开练 洋枪质量欠佳无奈提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球队的主场到现在还没有着落,但建业队的备战计划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建业队昨天飞赴广州,到名将基地进行为期12天的训练、比赛。

  建业队是前天晚上从中牟基地返回郑州的,昨天一大早球队就登上了飞往广州的班机。球队此行的目的地名将基地是一家训练、恢复条件都非常好的基地,曾经接待过中国国家队的集训,去年联赛前球队就曾经到名将基地拉练,那里良好的硬件设施给队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广州拉练,是在海口冬训期间教练组就已经定下的计划,目前基地内已经有山东

鲁能、厦门和武汉三支中超球队在那里集训,在集训期间,建业队将同这几支球队分别进行教学比赛。

  在门文峰的计划中,此次拉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行阵容的整体磨合,经过几场教学赛的锻炼,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将逐步确定下来。

  虽然目前在队内试训的外援已经多达4名,但事实证明,他们大多数都是水货,在联赛一天天逼近的情况下,这更迫使建业外援引进工作要提速。

  随着巴西人席尔瓦和突尼斯人本的到来,建业队内的洋面孔达到了4张,但他们与球队的要求都还有相当大的距离。 4人当中,只有突尼斯人本获得了前往广州的机票,其他人将陆续返回本国。前天一早,法比奥已经离开了郑州,返回匈牙利。而从目前情况看,即使是随队前往广州的本最终被留用的可能性也并不大。

  由于试训外援都不尽如人意,俱乐部有了重新召回去年的外援特兰切夫和戈麦斯的想法。“原计划是让他们两个回来,然后再引进一个高大的强力

中锋。”张宇说。

  但是在同这两个“老熟人”联系时却出现了意外,由于一直等不到建业的消息,戈麦斯突然玩起了“失踪”,就连经纪人高琪也找不到他,而特兰切夫已经接到了俱乐部2月5日报到的通知,但临行前特兰在陪父亲去体检时突然被告知老人身患癌症并且已经到了中晚期。为此特兰希望向俱乐部先请两个月的假。 不过,昨晚建业总经理荣平透露,特兰已经决定近期归队。

  在建业的计划中,今年将引进3名外援,张宇已经列出了引援的时间表:2月10日之前全部到位。由于时间非常紧,俱乐部特别向经纪人提出了要求:来试训的外援必须有过入选国家队或者在欧洲知名俱乐部效力的经历。(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