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第四杆洋枪即将到位 塞尔维亚前腰助阵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2:54  济南时报

  一名名叫布兰可·巴克维奇的塞尔维亚外援6日将向鲁能泰山报到,由于时间紧迫,泰山新赛季前的引援工作也随即宣告结束。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了这名外援的情况,“布兰可·巴克维奇将于6日抵达广州,然后到清远名将基地与球队会合。”根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巴克维奇出生于1981年8月31日,身高182厘米,体重77公斤。场上位置是前锋或前腰。他曾代表塞尔维亚U-18队出场五次,代表塞尔维亚U-21队出场八次。在塞尔维亚国内联赛,巴克维奇曾效力于克拉古耶瓦茨工人俱乐部,来中国前效力于OFK贝尔格莱德俱乐部。相关技术统计显示,他出场120场,打进45球,是一名擅长进攻的队员。主帅图巴希望他的到来能弥补郑智留下的空白。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巴克维奇来自塞尔维亚,但他与图巴并不熟悉。据了解,巴克维奇是由国外的经纪人介绍来的,图巴曾向他国内的很多同行询问过巴克维奇的情况,在得到大家的肯定后才决定让他来试训。

  由于

亚冠联赛的报名截止日是2月11日,因此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必须告一段落了。韩公政表示:“我们将不再安排其他外援试训,无论是尼古拉还是巴克维奇,都希望他们能用实力和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巴克维奇近日将经受教练组的考核,如果一切顺利我们会考虑把他留下。那样的话,球队新赛季前的引援工作就全部结束了,剩下的就是全力以赴备战新赛季。”(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