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都同乡主帅被疑赚好处 鲁能用人不猜忌力挺图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时间紧迫,我们将不会再让其他的外援过来试训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2月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我们希望尼古拉和巴克维奇都能用良好的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从而为我们引进外援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尽管尼古拉和巴克维奇都还没有与泰山签约,但事实上这两名球员最终留下的可能性很大,这样一来,泰山队2007赛季的四名外援将与主帅图巴一样都是塞尔维亚人(巴辛为保加利亚籍塞尔维亚人),这是巧合还是必然?

  前段时间记者曾经就这个问题与

泰山队内一些人士以及一些足球经纪人有过交流,得到的回答均是“千万不要怀疑图巴”。据了解,在塞尔维亚足球圈,从没有关于图巴插手球员转会赚取“好处费”的传闻出现,而来到中国执教
鲁能
泰山之后图巴更是特别注意,虽然他也会向俱乐部推荐一些球员,但总是强调“决定权在俱乐部手里,你们给我哪些球员,我就使用哪些球员”。2006赛季,泰山队塞尔维亚籍前锋格鲁斯塞维奇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让图巴也跟着背了“黑祸”,而据记者了解,格鲁斯塞维奇并不是图巴推荐的球员。

  事实上图巴在执教时一直坚持唯才是举的方针,如今泰山队中汇集了四名塞尔维亚球员,这对于图巴来说只是一种巧合,他甚至一度力求避免这一局面的出现。倒是鲁能泰山俱乐部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告诉图巴“只管放心大胆地去工作,其他的事情不要考虑”,“事实上巴辛和日夫科维奇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们留下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尼古拉和巴克维奇是我们从众多外援中挑选出来的,图巴此前对于这两名球员压根就没什么了解,前几天他还特意打电话给塞尔维亚的朋友,让他们帮忙搜集巴克维奇的资料。”韩公政这样说道,“正因为图巴向来唯才是举,我们才更加用人不疑,别说这些外援大都不是图巴推荐的,就算是图巴推荐来的,我们也相信图巴的眼光,坚信这些外援的到来可以提高我们全队的整体水平。”(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