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郑智替身尘埃落定 鲁能第四外援将与球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由于郑智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英超查尔顿队,在2006赛季攻击力超群的鲁能泰山被迫重组“前场三叉戟”,谁将在2007赛季负责为李金羽、韩鹏两位射手“输送炮弹”?这一问题如今已经有了答案——据记者了解,泰山队第四外援布兰科·巴克维奇将于2月6日飞抵广州,随后便将前往清远名将基地与泰山队会合,这名球员来自塞尔维亚,在场上司职前腰。

  布兰科·巴克维奇出生于1981年8月31日,身高1.82米,体重77公斤,来华之前效力于塞尔维亚OFK贝尔格莱德俱乐部,曾经参加过120场塞尔维亚顶级足球联赛,攻入45球,是一名很有天赋的攻击型球员。此外,巴克维奇曾经代表塞尔维亚U—18国家队出场5次,代表塞尔维亚U—21国家队出场8次,在该国足球圈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堪称人才辈出的塞尔维亚球队中的后起之秀。

  目前正在广东督训的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证实巴克维奇“很有可能于2月6日与球队会合”之后,强调这名球员能否留在鲁能泰山还是个未知数,“事实上前段时间来的后卫尼古拉现在还没有与我们签约,巴克维奇的情况怎么样现在还很难说。”韩公政坦率地说,“时间相当紧张,将对尼古拉、巴克维奇能否留在泰山队产生一定的影响”,“亚足联规定2月11日之前必须将球员名单统一报上去,这份名单就是我们参加
亚冠联赛
的全部阵容。现在我们必须责成教练组尽快对尼古拉、巴克维奇的水平做出鉴定,拿出正式的意见,俱乐部方面将在此基础之上决定是否留用这两名球员。另外,我们还有许多事务性的工作需要马上去做,比如国际球员转会证明等等,距离2月11日没有几天了,一切工作都得抓紧啊。”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