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乐丰为找外援打爆电话 塞尔维亚国脚带来实德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外援引进工作终于看到了新变化,实德启动的第二套方案也终于有了结果。近日据实德俱乐部介绍,在2月10日左右将有三名外援抵达蒲江接受实德试训。

  实德俱乐部对这个引援方面的进展持谨慎的乐观态度,这可能是实德在经历了尼日利亚外援后,对外援问题有了一份谨慎。这三名外援是实德第二套引援方案中锁定的外援,他们分别是在效力瑞典联赛的前锋和前卫,以及一个刚果的前锋。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介绍,这三名外援正在办理来中国的手续,不过他们仅仅答应经纪人来中国看看,而并没有明确表示接受实德队的试训。据介绍,其中有一位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国脚,实力比较强。如果没有尼日利亚两名外援耽搁,这几名实德很早就锁定的外援可能就很早就出现在实德训练场上。在实德苦等的两名尼日利亚外援不理想的情况下,实德才想起了这几名已经耽搁了很长时间的外援,但是这个时候外援似乎对实德已经没有太大兴趣。他们都不太愿意在这个时候来中国试训,在韩国水原三星效力的巴西外援直接表示,自己只来参加体检不参加实德试训。

  但是大连实德坚持在做外援的经纪人工作,据林乐丰介绍,他每天都要打十几个电话,都是为了外援试训的事情。现在终于看到了外援试训的希望了。据介绍,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将在10日左右抵达成都蒲江基地。

  大连实德方面担心的另一个问题是,实德现在能否给这些外援足够的表现时间。大连实德将在2月13日和辽宁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热身赛是考验这些外援的主要机会,在15日实德队就返回大连过春节,所以给外援的试训时间只有三四天的时间。大连实德现在在外援问题上有了紧迫感,所以他们对即将到来的试训持很低调的态度,因为他们再也在外援问题上折腾不起了。

  2月5日上午,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对实德前两场热身赛进行了总结,他含蓄地批评了实德队员在和成都

谢联第二场比赛中的状态。心情不爽的邦弗雷雷又开始大运动量训练,一天下来队员都疲惫不堪。由此可见,外援问题是影响实德上下情绪只要问题。

  尼日利亚外援埃古在上周六就离开了蒲江,两名暂时留下的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和巴西外援席尔瓦在训练中表现比较沉闷,实德队员对他们的评价都不是很高。随着新外援的到来,他们的位置越发不稳定了。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