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本菲卡惊艳首秀 帽子戏法初步奠定小将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54  海峡都市报

  

  于大宝

  N徐文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预备队主场7∶0大胜葡甲的博迪莫恩斯队。在这场比赛中,我国球员于大宝首发出场并上演帽子戏法,以一个完美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首秀。

  比赛在本菲卡训练基地进行,俱乐部总经理和高层都出现在现场观战,他们显然是奔着这位中国射手来的。比赛中本菲卡毫不含糊大开杀戒,上半场就打进了6球,于大宝一个人进了3球,同时帮助队友打入一个。

  由于刚刚到队不久,于大宝下半场打了没多久教练出于保护的目的将其换下,但俱乐部方面显然对于大宝首战表现颇为满意。由于于大宝的合同是先租借三个月后决定是否买断,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俱乐部还会多安排他在预备队比赛亮相,进行实战考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