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擎加拿大试训独进三球 惊艳倒钩引来如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07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正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队试训的武汉队小将徐擎,3日在队内的分队教学赛中独进三球,帮助自己所在的蓝队以4:2获胜。

  训练开始后,多伦多国际队的主帅先让队员进行了简单的热身,稍后布置了打队内教学赛的任务。徐擎被分在蓝队,出任前锋,结果徐擎不负众望,为己队攻入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第三个入球还是用一记漂亮的倒钩射门打进的,当时所有的队员和教练都愣住了,稍后送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赛后,徐擎也表示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但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就是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自己突破和抢点的特点还没有发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比赛将在4月开战,目前徐擎正在用行动来打动多伦多俱乐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