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足囊中羞涩引援首选旧臣 乔吉姆有望成第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00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囊中羞涩的厦足俱乐部今年破天荒地只引进了一名内援,外援的好坏自然将直接关系到厦足能否完成保级的底线。在搞定梅尔坎和耶利奇两名旧臣之后,厦足俱乐部将考察对象重点放到了另一名旧臣、安哥拉外援乔吉姆身上。昨晚,带队在广东名将基地训练的厦足教练组组长高达明向记者透露,如果乔吉姆在6日同武汉队的热身赛上“过关”,这位厦足冲超功臣将成为厦足2007赛季的第三外援。

  高达明介绍,乔吉姆已经随厦足训练了一段时间,但是他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所以教练组决定对其继续进行考察。如果乔吉姆在同武汉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厦足将转移引进外援的目标。

  实际上,很多厦门球迷都非常怀念塞拉利昂外援巴哈,厦足俱乐部也曾动过这一念头。厦足教练组也有人认为,如果巴哈能返回厦足效力,耶利奇肯定不会像上个赛季那样碌碌无为。目前,巴哈正在俄罗斯顶级联赛踢球,获悉其租借费和工资为28万美元之后,厦足俱乐部马上打了退堂鼓。

  另据了解,经过短暂休整后,厦足已于3日在广东名将足球训练基地重新集结,进入体能测试后第二阶段的强化训练。在1月24日至31日的第一阶段训练中,厦足打了5场热身赛,3胜2负,先后以0比4不敌北京宏登、1比0小胜广州医药、3比0和5比0两胜重庆力帆、0比2负于山东

鲁能。高达明表示,经过第一阶段的热身,厦足教练组对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心中有底,在接下来的训练和热身中,将逐一解决发现的问题,并继续加强磨合。

  高达明透露,厦足第二阶段的热身赛已经敲定了三个对手,分别是武汉、鲁能和建业,除此之外,厦足将力争在春节前再寻找两三支中超球队热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