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豪门青睐国奥悍将 中场灵猫有望加入留洋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6:55  体育周报

  国奥队越来越受到欧美俱乐部的关注,近日,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的华盛顿联队相中了王洪亮,希望王洪亮能够到那里踢球,同时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中国球员加盟美国大联盟。

  此前,意甲的几家俱乐部一直在追踪冯潇霆,于海和荷甲俱乐部维特斯正式签订租借合约。还有很多球员曾经在欧洲的俱乐部试训,欧美的一些经纪人对于这支年轻的队伍开始更加关注,并希望借助国奥队球员的加盟,开发中国的足球市场。来自上海申花的王洪亮因为出色的技术被美国大联盟看中,而且华盛顿联队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引进这名国奥队的后腰。

  虽然足球在美国的地位远没有NBA、橄榄球、

棒球等项目受欢迎,甚至一度排不到观众喜爱项目的前十位,但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水平并不低。据悉,美国职业足球的水平相当于欧洲二流职业联赛水平,由于宣传不多的原因,美国足球职业联赛在世界上的地位不高。但如果到美国踢球,对球员的实力提高会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对于年轻队员来说,在美国踢球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还可以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尤其是生存的能力。

  欧美俱乐部能够频繁接触中国国奥球员是一件好事,对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也有很大的帮助。国外俱乐部其实更看好中国的年轻球员,因为他们有着更大的上升空间,在好的足球环境里更有机会脱颖而出。目前,很多国奥队球员都有自己的国外经纪人,像冯潇霆的经纪人是

意大利著名的佩特里卡,他曾经将中田英寿、柳泽敦等日本球员运作到意甲,并且取得成功。郜林和于海的经纪人是加拿大的皮特·扬,他已经将于海成功运作了荷甲,并且一直在为郜林寻找合适的欧洲俱乐部。加上王大雷曾经在法国里尔、陈涛在荷甲海伦芬、蒿俊闵在英超切尔西试训等,国奥球员成为中国留洋的中坚力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