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举行球迷见面会 雅帅率新援首度公开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42  城市快报

  

泰达俱乐部与球迷进行互动。摄影/王建一昨天,天津泰达队新赛季球迷见面会举行,主帅雅拉宾斯基、助理教练安德烈以及两名内援谭望嵩和白毅首次在天津球迷面前公开亮相。

  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隆重举行旨在拉近俱乐部与球迷之间距离的与球迷见面活动,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天津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助理教练安德烈以及所有球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由于这是今年天津队首次在家乡球迷面前亮相,本次活动也吸引了大批球迷的捧场。在会议开始后,俱乐部总经理李波介绍了球队一些人员变化,对于外援引进以及球迷客场看球等问题均做了解答。天津球迷给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热烈的掌声,并且集体用捷克语的“你好”问候老帅,感动之余雅拉宾斯基承诺将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对此他非常有信心。

  昨天见面会最感人的场面无疑是谭望嵩和白毅的亮相。白毅用纯正的天津话问候球迷,他表示自己回到家乡效力非常高兴,自己将尽全力帮助球队。由于谭望嵩转会的波折,球迷给这位小将长时间的掌声,球迷代表也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画册。眼含着热泪,谭望嵩表示:“要感谢的人很多,其中俱乐部领导和球迷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能够成功转会天津队是我的愿望,希望新赛季球队取得好成绩。”活动结束后,俱乐部领导在谈到此次见面会的时候表示:“球迷工作是今年俱乐部的一个重要环节,这次见面活动效果非常不错,以后要加强和球迷之间的交流互动。”

记者申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