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博飞首秀赢得好评 直言武汉队更适合自己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06  楚天都市报

  今天下午的比赛,是陆博飞加盟武汉队后,第一次代表汉军出战;尽管仅仅只是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但对陆博飞本人却意义非凡。

  因汉军还没有配备新队服,所以陆博飞穿着的是一件没有任何号码的白色运动衣。与昨天的训练中一样,老裴给他安排的位置仍然是后腰,与他搭档的是胡卓伟。因担心他的体能,老裴并没让他踢完全场。不过在短短45分钟的表演中,陆博飞已经充分展现出了他的大将风度,队友似乎对他也比较信任,中后场的组织任务基本上由他一人担纲。赛后,陆博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正在逐渐适应武汉队。

  记者:这是你代表

武汉队踢的第一场比赛,你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

  陆博飞:这是5个月以来,我第一次参加这样激烈的比赛,感到自己的精神、竞技状态都没有达到最佳。

  记者:如何评价武汉队?

  陆博飞:武汉队是一支讲究技术的球队,比较适合我的特点,现在还需要与队友继续磨合。

  记者:你对今天的比赛满意吗?

  陆博飞:很正常,对手毕竟是去年冠军球队,实力很强。这是武汉队的主力阵容在一起踢的第一场比赛,全队的配合还比较生疏,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2月4日发自清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