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城国际上演另类热身赛 大牌火爆脾气制造德比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考虑到最近上海阴冷的天气,因此今天联城和国际的热身赛在中午11时开打。中午的阳光让今天的这场另类德比,异常火暴。而国际队员的脾气也让原本只是一场教学赛的比赛,充满了德比的味道。不过,最终脾气够牛的国际队并没有在比赛中占得上峰,最终联城和国际战成了2比2的结果。

  沈晗李彦彰显大牌味道

  在今天的热身赛中,按照两队之前的约定分为3节,每节30分钟。平心而论,整体实力国际队中的名气大一些的队员明显多过联城。而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国际队员在场上的火暴脾气,似乎也验证了他们的名气确实超过联城队员。

  虽然只是教学比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当联城1球领先的时候,联城13号小将王欣的一次飞铲,还是惹恼了沈晗。事实上,当时被铲倒的是并不是沈晗,但沈晗还是愤怒的冲了出来,替队友抱起了不平,甚至还推桑了联城年轻小将王欣。庆幸的是王欣站在原地并没有还手,否则,热身赛成斗殴场的情景势必将出现。

  比赛结束之后,不少联城队员也在议论王欣当时的飞铲确实不当,不过沈晗的火暴脾气似乎还是让比赛差点火花四射。而国际另外一名大牌队员李彦愤怒的大喊声,也在第三节比赛中不断出现,或者这样的做法就是中国大牌们的风范。

  双方外援都在努力融入球队

  在今天的热身比赛之后,国际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我不评价对手的外援情况,不是说联城的外援好或者不好,毕竟每个队的外援都是为了自己的战术设计而选择的,我只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实战,来观察我们这个来自澳超的瑞士外援的表现。”

  今天的热身赛中,阿隆索因为身体原因并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而联城主帅吉梅内斯也字比赛后表示:“目前外援还在调整状态的过程中,现在他们的水平只发挥到40%左右。”显然,无论是国际和联城,他们还都在适应新环境的过程中。

  从今天的这场另类德比的热身赛来看,07赛季联城和国际的中超联赛势必难逃德比的火暴架势。不过,只是这种德比火暴的味道,最好来自场面的精彩而不是个别队员的脾气。“在足球场上如果你碰不得、踢不得,那么你就告诉我,我就不安排你上场去丢人现眼,你怕身体碰撞,你就去从事静体育,你去打

台球,那么就永远不会有身体的对抗。”这是,1月18日
申花
和八一南昌在海南热身赛时出现打架场面之后,申花主教练现场批评队员时所讲的,或许吴指导的这番话值得所有球队借鉴。(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