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总结国际07内援引进 坦言换出一人有些划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8: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的俱乐部即将挂牌成立,内、外援引进正有条不紊的进行,浐灞队下一步怎么走?球队今年会怎么样?昨天,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随着李毅、朱永胜的转入,浐灞队今年引进内援的第一笔交易顺利完成。昨天,成耀东与申花俱乐部达成协议,用张晨换得了申花中场大将郑伟,双方也在合同上签了字。至于现在正在队中试训的李毅男是否转入队中,成耀东说,这得视申花的态度来定。

  成耀东告诉记者,也许大家会想不通,用张晨换郑伟多少有点不划算。其实郑伟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他在中场的组织能力非常强,不仅可以司职后腰,而且可以踢边前卫等多个位置。相信他的到来,会使浐灞队的中场更加强大。

  成耀东特别提到李毅男的转会,他说,此前

申花与浐灞俱乐部曾多次接触,希望用李毅男换取李彦。不过由于两名球员的转会价格差异较大,而申花方面又不想给浐灞付更多的钱,这笔买卖就只能暂时搁浅。

  在重新招回伊万•布拉后,前天来自瑞士的大个子后卫莱蒙也来到浐灞队试训。成耀东告诉记者,下一步浐灞队会将主要目标放在外援前锋的引进上。

  成耀东告诉记者,从近两天的训练和教学比赛的情况来看,莱蒙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过如果李彦换李毅男的买卖能够做成的话,俱乐部会慎重考虑是否引进莱蒙。毕竟现在浐灞队后卫线能打球的人员确实不少,如果把有限的钱花在可用可不用的后卫外援引进上,似乎有点不划算。

  去年浐灞队后半段成绩直线上升,主要是锋线杀手维森特状态回升。今年在走了维森特后,成耀东说,下一步球队的重点是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前锋,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今年的外援能力,肯定会比维森特强。目前俱乐部已经物色了几人,他们会很快到队试训。

  联赛仅剩一个月就要开打,浐灞队的主力阵容会是什么样子,成耀东告诉记者,至于谁打主力,教练组绝对不看名气,而是看球员的状态和实力。

  成耀东说,通过海南冬训和几场热身赛,浐灞队今年的主力阵容已经有了雏型。当然最后谁会成为真正的主力,现在谈这个问题还有点早。届时教练组会根据每个队员的状态和能力来定,但绝对不会只看名气。

  当记者问到李毅会不会打主力时,成耀东说教练组目前考虑让其打主力。成耀东特别解释说,如果到时李毅的状态和身体状况达不到要求,那他只能当替补。什么时候李毅达到了球队的要求,什么时候他才能上场打比赛。

  记者高西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