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小将美国试训演帽子戏法 惊艳倒钩令主帅惊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中国武汉队的前锋小将徐擎在昨天多伦多国际队的训练里表现出色,并且在分队教学比赛中,徐擎所在的蓝队以4比2战胜对手,其中他上演帽子戏法独进三球。赛后,多伦多国际队的主教练毫不吝啬的将赞扬声送给了这位中国小将。

  昨天训练开始后,多伦多主帅依照惯例先让队员们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稍后向队员布置了打队内教学比赛的任务。由于事先知道今天要打分队对抗比赛,因此场边也聚集了20多名当地的球迷,徐擎的经纪人今天也来到了训练场边进行观看。 结果徐擎不负众望,为自己所在的蓝队攻入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第三个入球还是倒钩打进的,当时所有的队员和教练都愣住了,短暂的平息后场上爆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教练也不时地喊着“Good!Good!”对这位中国前锋加以鼓励和赞赏。

  赛后,徐擎也表示对自己今天在场上的表现相当满意,但是同时也暴露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就是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没有发挥出自己突破和抢点的特点,而且回做球时还是显得有些不简洁。多伦多队主教练也在一边对徐擎的经纪人说,他的射门和进球都非常好!尽管没有直接点出徐擎的不足,但是多伦多主帅也考虑到目前他还处于恢复调整时期,因此也没有对中国小伙子的失误进行评价。

  据悉,昨天训练完后,球队将于今明两天休假。徐擎打算在休息的时间和经纪人一起出去逛下街。今天早上起来后, 徐擎利用经纪人还没到来的时间自己做着力量训练,他表示今天虽然是出去逛街,但是也不能完全的放开身心去玩,毕竟战斗才刚刚打响,由于我长时间的旅途疲劳所以腿没有劲,正好利用这两天好好练练。

  美国职业大联盟将在4月份开战。目前徐擎正在用行动来打动多伦多俱乐部的芳心,对于这次的试训,中国小将表示目前的首要目标是试训成功留在该队,相信自己离成功不会很远。(不死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