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新阵容随陆博飞而变 教学赛双森组合联手献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8: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清远2月3日电(记者徐平)在老裴的心目中,陆博飞是汉军阵容中一枚不可缺少的棋子,今天,老裴将他移到了后腰位置上,汉军的阵容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前两天的训练中,陆博飞与郑斌联手出现在前腰位置上。不过今天老裴对阵容进行了微调,陆博飞被移至后腰位置上。结果牵一发而动全身,某些位置上出现了一些新的组合:锋线上是“双森”(注:吉奥森和维森特);陆博飞后撤后,前腰上只剩下郑斌一人,而原来的后腰组合郭明月、胡卓伟被挤到替补一边,与陆博飞搭档的是布鲁诺。因中国足协规定一场比赛只能三名外援,这样埃门森也被放到了替补一方,后防线上的新组合是王小诗、蔡曦和杨昆鹏。唯一没有变化的是两个边路,依然是王文华和张辛昕。

  这套阵容与昨天相比,在攻防上显得似乎更有成效,特别是在进攻上,上下半场共40分钟的比赛,这套新阵以1:0取胜替补一方,这唯一一个进球是由吉奥森打进的,为他助攻的人,就是他的老搭档维森特。

  训练结束后,老裴说:“除了前两天演练的第一套阵容外,我也在尝试着做一些变化,希望在此次集训结束前,找到一个最为完善、最有效率的主力阵容,也让现有的人员达到最优化的组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