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中锋杨林顺利通过体能补测 突尼斯神射手试训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在广州进行的第二次体能补测中,杨林顺利通过测试,拿到了今年联赛的上岗证。至此,建业所有的一线队队员都顺利通过了体能关,全队也得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技战术演练当中。

  在结束海口冬训后,杨林孤身一人赶赴广州参加了本次体能补测,和他一起参测的还有在海口折戟的山东鲁能王亮、宋黎辉、王永珀、舒畅等众多名将。为了参加本次测试,杨林可没少下工夫,在海口的最后几天训练期间,除了参加队里的整体技战术训练之外,仍抽出时间狂补体能。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次体能补测杨林十分轻松闯关。

  建业队是前天晚上结束了海南冬训返回郑州的,虽然时隔4周才“回家”,但队员们并不能享受到假期。昨天上午全队就开赴中牟基地,并在那里一直训练到5日,然后全队将前往广州拉练。最后一个签约的内援王寿挺昨天也已经出现在中牟基地的训练场上,而通过体测的杨林将在广州等待和大部队会合。

  继法比奥和萨姆达之后,又有两名外援前来试训,并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建业队中试训外援数量已达到4人。两天时间内,他们将使出十八般武艺打动教练组,好谋取一张飞赴广州集训的飞机票。

  这两名外援分别来自巴西和突尼斯,场上位置都是前锋,其中巴西人希尔瓦,身高1米78。在上个赛季出场15次进球4个。来自突尼斯的外援则是门文峰和杨楠赴欧洲时会晤的经纪人推荐来的,身高1米75,曾在88场国内联赛中进了66个球。(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