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申花转会第二战役打响 缺乏诚心成陷僵局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西安浐灞与深圳俱乐部的“转会战役”结束之后,西安浐灞俱乐部也开始接着打响了与申花俱乐部球员转会的“第二战役”。不过成耀东昨天表示,双方谈判成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成耀东认为现在谈判处于僵局的主要原因是对方缺乏诚心。据悉,申花俱乐部想用换人的方式与浐灞俱乐部进行谈判,具体是想用李毅男和郑伟再加上一部分转会费来交换李彦、吴承瑛以及张晨三人。目前浐灞俱乐部已经基本同意了这种转会方式,不过却与申花在多付多少转会费的问题上出入较大。据悉,申花现在同意再出200万元左右的转会费用,但是浐灞俱乐部的价格比此高出了许多。为此,申花与浐灞俱乐部的交换谈判陷入了僵局。

  成耀东昨天表示,对于球员转会,尽管现在还存在很大的麻烦,但是从前景来看,还是非常有希望的。据悉,李彦为了能转会成功,万不得已会自己出差价促使“交换”成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