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巴向YOYO补测球员送祝福 王永珀:通过在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9:07  生活日报

  上午参加完补测,泰山队的体测10人组就快速返回名将基地,下午,8名球员还照常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演习。一向对体测不感冒的主帅图巴在训练前后没有特别针对补测说什么,但私下里他还是给7位通过补测的球员送上了祝福。队员们此刻的心情也特别舒畅。

  在海南金鑫首次体测时惹出“踢飞标志桶”事件的矫喆、王永珀和王亮无疑成为昨天补测的主角。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三个人提起这事儿来都感觉当初的确是情绪太激动了,对于昨天一次性补测过关,他们都认为是很正常的事情。

  矫喆说:“第一次测的时候我也没觉得多难,这次补测就更轻松了。”

  王永珀也觉得通过补测在意料之中,对于小将刘鹏他还送上了祝福,“联赛开始前还有补测机会,我相信只要调整好了,他也一定能通过。”

  能够熬过这一关,王亮觉得日子也敞亮起来了,“第一次的时候我爸妈都在现场,结果因为那段时间有伤病,没能通过,很郁闷,现在好多了,最起码,他们二老可以放心了。”

  “其实就是放松心情,准备了这么久,我们都有这个实力”,队长舒畅以前也在广州体院参加过补测,他也给队友们介绍了不少经验,他说:“通过了心情当然舒畅了,接下来联赛和亚冠接踵而至,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好在过了YOYO这一关,我们都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备战了。”本报记者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