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正式踏上留洋路 对埃因霍温欧冠前景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7:38  新商报

  

孙祥正式踏上留洋路对埃因霍温欧冠前景充满期待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洪文)昨日中午12时45分,孙祥和他的经纪人罗曼两人乘坐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正式踏上了自己的留洋之旅。在没有参加该队训练比赛的情况下,埃因霍温俱乐部将他列入了欧冠报名名单中。

  当地时间1月31日是欧冠报名截止日,而早已跟埃因霍温签约的孙祥却多少有点担心自己是否能进入欧冠名单。不过,孙祥还是颇得埃因霍温高层的赏识,将他列入了欧冠报名名单中。孙祥是从他的经纪人那里得知这一好消息的,孙祥说:“我希望自己能成为

申花第一位出国踢欧冠的球员,也希望自己能是现役中国球员中第一位踢欧冠的队员。”因此,孙祥对于埃因霍温的欧冠前景充满了期待:“埃因霍温当然有可能淘汰阿森纳!我们PSV其实也很有实力,地面传接球很有章法。”

  在等待签证的这些日子里,孙祥一直随申花进行着训练。与此同时,孙祥也通过经纪人提供的录像,进一步了解埃因霍温的风格打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