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巴西试训强援初露锋芒 首演帽子戏法受李明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0:30  大连晚报

  昨天,前来实德试训的外援席尔瓦首次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他的到来也没让球队感到有什么不同,原本以为他从海埂赶来水平一定不怎么样,不过席尔瓦在队内对抗中个人独进三球,显示了良好的脚下技术和门前感觉,这个感觉也让实德上下感到有些意外。

  这名叫席尔瓦的前锋28岁,身高1.80米,以前曾经效力过巴西、匈牙利的俱乐部,在来到中国之前他曾经在沙特的齐达尔俱乐部效力,有过亚洲球队的经历。

  在昨天的队内对抗中,他与黑人外援阿玛弗莱搭档前锋线,从技术特点来看,席尔瓦的身体条件没有阿玛弗莱出色,不过门前感觉要比阿玛弗莱强很多。在训练快结束的小对抗中他打入3粒进球,成为昨天的最佳射手。这也让人想到,实德在上个赛季就缺一名在门前抢点型的前锋,往往球在到了门前之后,没有一人的门前一脚是出色的。这样,他和另外一名前锋阿玛弗莱正好组成前锋搭档。今天实德将把他带到毛家湾与成都谢菲联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实德领队李明在看到这名外援之后也给予了不错的评价,“首先他的射门不错,这就符合一个前锋的最基本素质,其次在比赛中能看出他不是一名速度型的球员,他需要队友和他在门前做配合,这样才能发挥他的优势,这点和阿玛弗莱截然不同,阿玛弗莱的门前感觉不如他,但阿玛弗莱有速度。”林乐丰表示,他也是刚刚才来到实德进行训练,要再观察一段时间,但最终都要听邦帅的意见才能决定。

  球队将在今日上午11时和成都谢菲联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赵铭剑和唐田则不能参加,赵铭剑由于受伤也无法参加昨日在广州进行的YOYO补测,他将和小将朱晓罡一起在本月20日在广州参加补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