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零租借合同最终敲定 经纪人透露3月登陆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关闭的日子,成了中国足协忙碌的日子,当上海申花的孙祥以租借方式加礞埃因霍温、青岛海利丰的于大宝加盟本菲卡之后,目前效力于西安国际的19岁的小将于海也最终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荷甲维特斯俱乐部。虽然国内和维特斯的官方网站对于于海的加盟方式和具体时间报道有些出入,但是,截止到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维特斯和于海最终签定的合同中明确写着:“于海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维特斯,而租借时间为2007年3月1日至6月31日。”

  据悉,维特斯方面是希望通过这4个月的时间,更加充分的观察于海的表现,如果在这一阶段中于海的表现能够得到俱乐部的认可,那么维特斯方面将就于海的终身转会问题,再次和于海所在的俱乐部接洽,不过荷兰方面已经表示如果最终以转会的方式引进于海,那么这名小将的身价肯定不会是“零”,这就意味着于海最终转会维特斯的时候,绝对不会出现零转会的情况。

  事实上,零租借是于海加盟维特斯最幸运也最关键的一点。此前由于荷兰方面规定如果引进引进非欧盟球员,那么就将面临一比数字不小的年税。而维特斯如果引进于海就必须交纳超过35万欧元的年税。资金并不充足的维特斯,当时对于这项开支曾有些为难,也让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不过庆幸的是由于于海是上海江湾富锦俱乐部租借到国际队的球员,因此在这次于海的租借费用上海江湾富锦俱乐部“考虑到也是为08培养年轻队员,因此我们俱乐部做出了很大的让步”,而这种让步,就是最终同意了“零租借”的协议。

  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于海最终在转会大门即将关闭的一刻,搭上了登陆维特斯的末班车。目前于海的经纪人表示:“由于时间非常紧张,所以现在还有很多荷兰足协和中国足协的相关手续没有办,不过,现在我们和维特斯已经确定的就是租借这个决定,至于转会的问题目前双方的合同中,丝毫没有涉及到,毕竟这个需要看于海在维特斯的表现再来决定。”

  由于另外一名加盟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孙祥,在办理前往荷兰的手续和签证的过程中,也耽搁了一些时间,因此于海的经纪人也表示:“于海出发荷兰的时间不会是马上马上,他会先回到中国,然后在两方足协的手续都办理好之后,在3月1日之前前往荷兰。”(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