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卖血得到1000多万 目前救命才是最关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37  沈阳今报

  (记者 范宏基)张永海400万,徐亮396万,郭辉不下300万,辽足在出售了三名绝对主力之后,一下子进账的超过1000万的收入,尽管现在还无法预计辽足这笔买卖做得值不值,但相信新赛季联赛一开始,辽足的成绩便是最好的说明。

  张永海、徐亮和郭辉是辽足不折不扣的绝对主力,他们分别占据着三条线上的重要位置。在上个赛季,辽宁队全年只打进了24个球,但是这三名队员的进球总和达到14个,竟然比全队的半数还多,其中郭辉打进7球是全队的最佳射手,徐亮打进6球排名第二,就连后卫出身的张永海也有一球入账,可以说这三人在队伍中的作用绝对是举足轻重的。

  

辽足一直宣称将众多主力挂牌是“换血”不是“卖血”,但就目前来看,辽足的“换血”计划还不能说是成功,辽足的确引进了5名内援,但其中在辽足36人引援“首选”名单上的人寥寥无几,这与俱乐部当初的计划大相径庭。而且这5名队员能否在辽足站稳脚跟甚至完全弥补这3人离去留下的空白,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辽足还曾幻想依靠外援来增强球队实力,但希望是微乎其微了。当初唐尧东在

罗马尼亚看上的几个人如今还没有一人来球队试训,而且其中的大部分已经被其他球队签走,辽足在外援引进上可谓“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如果没有得力的外援加盟,辽足的实力对比去年只能是下降而不会上升。

  不过,对于辽足来说,现在最缺少的就是钱,卖了三人得到1000万将会解决辽足的很多眼前问题。至少有了这笔钱,辽足在赛季开始之前的运作就有了资本。在他们看来,先别管是“卖血”还是“换血”,“救命”才是最关键的。卖了三个脊梁,得到了1000万,这究竟是赚还是赔,现在还没人能说清。也许在新赛季联赛刚刚开始,我们就能找到答案。

  (沈阳今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