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足屡遭变故爹妈已有六个 知情人自嘲人人都是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在1月13日的那场变故之后,厦足的“生活状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照顾其起居的部门数量竟然达到了惊人的6个。一位知情人对记者说:“我们现在的工作状态是‘人人都是老板,个个都能说话’。”

  据悉,为了确保蓝狮俱乐部的正常运转,目前厦门方面专门成立了一个“协调会”,协调会由体育局、财政局、税务局、公安局、市足协和俱乐部六方共同组成,一周开一到两次会议,所有俱乐部存在的问题都会通过协调会来共同协商,最终以协调会的名义作出决定。这样的形式不仅在厦门足球史上前所未有,在全国也从来没有先例。不过,这种做法也被视为目前俱乐部各项工作进展缓慢的一个罪证,“目前协调会的工作效率不高,很多人根本对足球没有什么兴趣,很多俱乐部的具体事务拿到协调会上去解决本来就没有必要。协调会的根本作用还是要解决蓝狮目前的资金问题,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使得资金尽快到位,但是可笑的是这个问题根本没有在协调会上进行过讨论”,一位知情人士介绍。

  由于教练组组长高达明之前没有独立带队打中超的经验,因此现在球队一切正常训练安排都以“教练组”的名义进行,在吸收了杨晨和邹侑根之后,蓝狮这个没有主教练的教练组阵容空前庞大,然而在打完与山东的热身赛后,山东队员却表示蓝狮如果这样下去的话今年前途并不乐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