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登陆荷甲大帝驾西安 深圳送别老朱时代最后一大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2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关闭的最后一刻,又一名中国球员实现了登陆欧罗巴的梦想。西安国际俱乐部的小将于海以零租借的方式加盟暂时排名荷甲中下游的维特斯俱乐部。

  19岁的于海早早在中超联赛中踢上了主力,目前正在随国奥在欧洲拉练的他被杜伊认为是此行的重大发现之一。去年11月17日,他与武汉队的徐擎一同受邀前往维特斯试训,这期间他的表现征服了球队主帅德莫斯。维特斯俱乐部与于海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5个月的合同,从2月1日—6月30日为第一阶段,7月1日—2009年6月30日为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后双方将商谈永久转会的问题。于海正在参加国奥集训,对于何时能到维特斯报到的问题,于海表示这将在与足协领导和教练商量后决定。

  与此同时,国内的转会市场也颇为热闹。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前天晚上宣布,前国脚张永海已经成功转会到北京国安俱乐部,交易价格接近当初挂牌的428万元。而另一位前国脚李毅的转会事件也终于尘埃落定,几经周折后,深圳香雪上清饮俱乐部与西安国际俱乐部在昨天下午3点签订了李毅的转会合同,转会费为140万人民币,就此深圳队送别了朱广沪时代的最后一个大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