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截至日中超标王诞生 张永海400万身价加盟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7: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昨晚6点转会截止最后期限到来之前,原本已经决定留队的辽足主力后卫张永海最终转会北京国安,以400万的转会费成为截至目前的联赛标王。

  去年年底,当辽足俱乐部公布挂牌名单之时,张永海的出现让外界感觉十分意外。在国内中后卫的位置上,除了李玮峰、张耀坤等国家队队员,综合能力上超过张永海的队员几乎没有,辽足去年能够顺利保级,作为辽足后防中坚,张永海功不可没。因此,包括沈阳金德俱乐部在内,不下三家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包括北京国安。

  但让买家为难的是,

辽足俱乐部给张永海标出的转会价格达到了428万元人民币,令人难以接受。只有国安由于在中卫位置的人员紧缺,使得张永海成为了国安俱乐部追求的对象。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