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最后时刻拿下张永海 天价转会费有望篡位新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2:07  竞报

  借助足协搬家的客观原因,中超转会的截止日期由1月28日18点向后顺延到今天凌晨零点。就在昨晚,北京国安在转会大门关闭的最后时刻签下了原辽足后卫张永海。而对于转会费,北京国安副董事长罗宁非常有信心地表示:应该是今年的标王。

  上个赛季的北京国安是中超球队中防守做的最好的,主要还要得益于外援穆萨的稳定发挥。但由于穆萨和国安续约的前景不容乐观,国安俱乐部上下一直希望在后卫的位置上有个补充。由于选择外援的工作进展的并不顺利,所以俱乐部将目光锁定在了内援上。

  昨天晚上,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向外界宣布,球队的后防核心张永海成功转会到北京国安,而转会费接近挂牌的428万。

  张永海一直是辽宁队的主力球员,在被俱乐部挂牌后,辽足还是将张永海带到了海南,参加在金鑫基地进行的体能测试。用总经理程鹏辉的话来说:“既然挂牌就是要卖,当然希望卖个不错的价格。毕竟每一分钱球队都应该珍惜。”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张永海本人,张永海说:“实际上我还是很希望能留在辽宁队的,效力了这么长时间,队友和俱乐部之间的感情都很深。但由于北京国安一直在积极和我联系,并且北京国安的成绩也不错,在去年的联赛获得第三名,是一支很有前途和实力的球队,所以考虑再三我决定还是加盟国安。”

  据记者了解,除了北京国安,厦门蓝狮、西安国际和上海联城都曾经对张永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在追逐者中北京国安还只是在转会后期才逐渐浮出水面。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国安俱乐部副董罗宁,罗宁在电话中说:“几个小时之前两家俱乐部才确定的,应该说两家球队本着公平的原则,经过多次谈判才最后拍板。至于转会的价格不太方便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国安摘下了今年的标王。”此外,罗宁强调,外界评论国安不愿意花钱,但这个标王足以说明问题。“花钱也要花在刀刃上。”罗宁补充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