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大交换计划渐陷入僵局 吴承瑛能否回归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将07赛季的转会截止日期由原来的1月29日18时,推迟到了1月31日18时。这也意味着申花和国际的换亲行动还有最后2天宝贵的谈判时刻。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有些意外的是申花和国际分别相中的内援,恰恰都来自对家,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和国际两家俱乐部就希望用李毅男、虞伟亮、郑伟和李彦、张晨、吴承瑛进行交换。

  不过,目前由于申花和国际在三对三的价格问题上的,出现了严重的分歧,因此,三对三的交换计划中,除了相互了已经敲定的张晨,其他几名队员很有可能最终失败。而今天,申花方面也直接表达了如果谈判失败,那么要面临的就是李毅男回申花,李彦回国际,吴承瑛也回去国际,或者就是吴承瑛和虞伟亮也很有可能选择退役吧。

  目前已经随国际队训练了3周时间的李毅男,对于自己07赛季的归宿,现在也不得而知。“现在,我的情况我自己也不知道,不过,明天晚上,我就国际一起回上海冬训了,至于其他的我自己也决定不了,只是希望

申花和国际方面的谈判能顺利吧,要不说句真心话,我自己也是觉得揪心也闹心。”

  不过对于最终的谈判 结果,李毅男也表示:“怎么说呢,我现在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吧。”目前,李毅男坦言:“如果能07赛季在国际,那么当然不错,毕竟这段时间在国际和大家都相处的很好,这个队里的氛围也很好,还真舍不得这些小孩们,不过,如果回去申花的话,那队友也都很熟悉了,没有什么陌生感,所以只要我努力,好好练,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

  事实上,处于这次换亲谈判中的几名队员,目前的想法就是期待早点有个结果。“其实,07赛季在哪里,对于一个球员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打上比赛才是最关键的。而目前这个阶段,能够有个稳定下来的消息,可能是最好的。先不管结果怎么样,只要不用再悬着一颗心了。毕竟有了结果,也就有了努力的方向和动力了。”由于,吴承瑛此前也表示过:“如果不回申花就退役”,因此,目前谈判的结果确实也影响着吴承瑛的训练计划。如果换亲行动失败,那么,吴承瑛甚至不需要2月2日再前往广州进行体能补测。(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