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洋枪新枪难破深圳大门 法国前锋最早被雅帅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王晓东】 昨天,天津队和深圳队在海口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第三场热身中,天津队与对手打成0:0。这一结果显然不能让主帅雅拉宾斯基满意,不过鉴于阵容是替补和试训外援的组合,所以这场比赛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随着冬训的深入,天津队已经通过两场热身赛进行了一定的磨合,昨天的这场热身赛更多的像是外援选秀,因为抵达队中的试训外援已经多达8名,雅拉宾斯基必须要通过热身赛对他们进行考察。他派出的首发阵容中囊括了多名年轻球员,毛彪、李星灿、王磊、丁祥瑞、何杨、杨启鹏等年轻队员悉数首发亮相,和他们搭配的则是4名外援。按照预定的选援思路,天津队需要一个外援中轴线,而比赛中,首发的4名试训外援的位置正好是锋线、两个后腰和中后卫。前晚抵达的3名外援中的2个巴西人,一个被安排在了锋线上,而另一个和此前到队的克罗地亚外援组成了双后腰,而厄瓜多尔国脚培尔拉萨出任中后卫。经过上半场观察,雅拉宾斯基显然看出了一些门道,下半场他又换上了两名外援,而此前到队试训的法国前锋,雅帅并没有给他丝毫机会,看来之前几天训练、比赛中表现不佳的他已经被排除在了选择范围之外。

  外援轮番上场,加之阵容中多是年轻球员,天津队和对手周旋得比较辛苦,但90分钟的比赛,双方都没有破门,结果天津队在第三场热身赛中0:0战平对手。“这场比赛表现一般,但我们主要目的是考察外援和锻炼新人,这个基本目的达到就可以了。”雅拉宾斯基这样点评比赛。本月30日,天津队还将与河南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