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擎决意要出国踢球 30日将转赴加拿大试训多伦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28  长江商报

  武汉俱乐部表示支持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去年11月,武汉队球员徐擎曾去荷甲维特斯队试训,他在荷兰的表现一度得到了维特斯队的认可,不过由于一些其他原因,徐擎没能成功转会维特斯队。回国后他一直对出国踢球念念不忘,记者昨晚了解到,他将于本月30日前往加拿大多伦多足球队进行为期两周的试训。

  据了解,他这次试训与上次前往维特斯队一样,仍然是他自己与经纪人在操作,而武汉俱乐部没有介入。

  据徐擎介绍,多伦多足球队是加拿大的一支强队,是北美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成员。对于为什么这次选择了一支加拿大球队,而不是法甲球队,徐擎自己的解释是这是经纪人的安排,同时他也认为北美地区足球虽然不像欧洲那样发达,但是也很有特点,而且他留下来的机会更大。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擎对这次试训充满信心,他说,“一直以来我都想出国踢球,上次去维特斯队试训,没能留下来虽然很遗憾,但是我也学到了一些东西,这让我更加坚持走出去,去国外看看。这次虽然是去加拿大难度仍然很大,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特别是最近打了几场热身赛后,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在上升。”

  记者昨晚采访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时,他表示还不知道此事,“不过俱乐部支持徐擎出国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