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日18时转会大门关闭 70万高价让邹鹏来汉无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16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27日电(记者徐平)明天18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时间。大连实德队邹鹏极有可能因70万元的转会费,而被“卡”在汉军的大门外。今天,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如果大连实德队不降价,我们就将放弃邹鹏!

  徐志强说,我们与大连实德经过了多轮谈判,但对方始终不愿将邹鹏的身价降下来。在此事陷入僵局后,教练组转而打起鲁能小将李壮飞的主意,希望用他来补充这一位置。最终,鲁能方面同意将他连同邓小飞等4人打包,以150万元的价格卖给武汉队。

  在成功引进李壮飞后,武汉俱乐部对引进邹鹏一事虽仍没有放弃,但也没有表现得那么迫切了。徐志强说:我们希望实德能够拿出一个让人接受的价格来,但实德仍不愿降价。“我们已经尽了努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