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博飞抵达武汉低调亮相 直言将会用行动回报裴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57  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海口1月26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 报道:今天下午4时,陆博飞出现在武汉队的训练场边,跑圈之后便前往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训练结束后,陆博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几经周折终于加盟武汉队,心情怎样?

  陆博飞:确实有很多波折,现在想起来都头疼。但是我想,既然来了,就要安心在武汉队好好踢,希望能帮武汉队取得好成绩。

  记者:在裴指导的战术体系里,你和郑斌是两个重要棋子,你对和郑斌的配合怎么看?

  陆博飞:郑斌、张辛昕以前和我都是深圳队的,张辛昕打左后卫,郑斌是左前卫,我是右前卫,以前一起上场的次数不少,彼此都很熟悉。因此,我相信在

武汉队我们的配合依然会很默契。

  记者:大家都知道你几个月前的不幸遭遇,如今恢复得怎样?(去年9月4日凌晨,深圳队球员陆博飞在深圳皇岗口岸的人行天桥上被两名歹徒袭击,被砍四刀。)

  陆博飞:呵呵!实在不想提这件事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对我已经不存在任何影响了。

  记者:裴指导对你寄予很高期望,甚至说下课与否和你的表现直接相关。

  陆博飞:裴指导也跟我说过,他对我的期望确实很高,这对我是压力也是动力。不过在武汉队,郑斌是队长,他的作用才是最大的,我的任务就是与他一起努力帮武汉队取得好成绩。

  记者:过几天就要参加YOYO补测了,有信心吗?

  陆博飞:我的体能一向不错,不过因为训练一直不是很系统,29日能不能过关不好说,但我肯定会尽我最大努力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