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昨日打官司今日就牵手 卞军闪电加盟联城意欲何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昨天还对簿公堂,今天就手把手紧牵。这可不是时下流行的电视剧剧情,而是真实的事情,而且还是发生在足球圈内。

  因认为联城俱乐部拖欠工资,上海球员卞军就此事向劳动仲裁机构申请了仲裁。而且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决,联城俱乐部应支付44281.71元。而就在外界以为联城方面会不满而提出上诉时,他们却做了一件令外界颇为意外的决定:从申花俱乐部引进卞军。也就是,这边在对簿公堂,那边双方已经重新走到一个战壕了。

  “我们通过向

申花支付转会费,从申花引进了卞军,卞军现在是我们的球员了。”昨天,联城俱乐部高层表示,他们决定不计前嫌,让卞军重新回到联城,“我们引进他,并非是怕他继续告下去,只是想尽快解决这件事情。毕竟足球圈内,也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恩怨。”联城总顾问张德发表示:“卞军是一名很有实力的中后卫,而吉梅内斯也一直跟俱乐部说,他需要再引进一到两名中后卫,所以我们就花了大价钱,从申花永久引进了他。”

  关于卞军和联城的恩怨,最早源于2006赛季中。因认为卞军在联赛中表现不正常,联城俱乐部对卞军作出了三停处罚。此后,卞军认为这个处罚不合理,而且认为俱乐部还拖欠他的工资,在和俱乐部打了一阵嘴仗后,最终通过仲裁机构索要工资……

  应该说,联城俱乐部此次作出这样的决定,应该会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包括卞军在内。从之前一段时间“回收”李大维,到而今与卞军再度牵手,应该说联城俱乐部还是展现出了比较宽大的胸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