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博飞刻意回避敏感问题 主动示好郑斌誓言效忠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8: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陆博飞来了。

  今天下午,当他出现在金鑫基地的训练场时,身上仍然穿着一件深圳队的队服,在武汉队旁边的一块场地上,深圳队正练得热火朝天,陆博飞主动上前与深足主帅张军打招呼,张军指着他胸前深足的标志,开起了玩笑:“你再戴这个标志,我要收费的啊。”

  尽管仍披旧战袍,但人却已归汉军营。对于此前转会中一度

  闹得沸沸扬扬的投奔北京国安的旧事,陆博飞已经不想再去提了,“这里头的事很复杂,也不是一两句话能够说得清的,我不想再提了,反正我的人已经来了,新赛季,我就是武汉队的一员了,我也希望在这儿实现职业路上一次新的起飞。”

  对

武汉队,陆博飞并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这儿有他当年的恩师裴恩才,还有曾与他并肩作战过的战友,当年深圳队的两个边路,就是由陆博飞和郑斌分别把持,此外,张辛昕也是他们的好兄弟。陆博飞说:“在深圳队时,我与郑斌的关系就不错,我们的技术特点比较相似,在场上的配合也没有什么问题。他现在是武汉队的队长,我听他的。”郑斌也认为两人会在前场形成互补,“陆博飞的能力很强,有他在前场,我也会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在汉军的第一练,陆博飞显得格外低调,为了回避记者的镜头,他特意选择到远离武汉队的一块场地边去跑圈,也难怪,前段时间身陷转会风波中,让他有些累了。现在对他来说,迫在眉睫的任务是在29日的YOYO补测中过关,顺利拿到联赛的“上岗证”。当记者告诉陆博飞,裴导在此前说他体测没问题时,陆博飞笑了,“那是裴导信任我,要是万一过不了关呢,我可不敢保证过关,但会尽全力!”

  武汉队之所以花下重金,从北京国安身边“抢”走陆博飞,看中的也是他的能力,是希望他在新赛季能让汉军“更上一层楼”。对于这么高的期望,陆博飞有压力吗?“怎么会没有压力呢,但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我也希望自己的表现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记者徐平1月26日发自海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