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博飞:我终于能解脱了 裴恩才劝解爱将反用激将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15  体育周报
陆博飞:我终于能解脱了裴恩才劝解爱将反用激将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发自海口

  一方是乡情难舍,一方是师恩难忘,身在昆明海埂的陆博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两头为难,始终没有做出选择。于是,陆博飞把未来交给了深圳俱乐部。最终,深足接受了武汉俱乐部的报价。对于俱乐部的决定,陆博飞表示:“现在终于解脱了,不用再受煎熬了。跟着裴指导在武汉队踢球,是个不错的

  当记者23日晚询问他转会武汉队时,陆博飞称并不知情。他吃惊地说:“真的吗?我没有听说这件事情,等一切定下来后再说吧。”同时,他还对前往武汉表示了一些担忧。据他透露,去北京国安出于两点考虑:一是他家在北京,父母希望他能留在那里,以便有所照顾,“在深圳踢球时,母亲在深圳照顾我的饮食起居。我没尽多少孝心,有点愧对父母。”二是国安俱乐部很有诚意地邀请他回北京,他已经跟随北京队训练。如果这个时候再去武汉,国安俱乐部多少会对他有看法,这是他不愿见到的。

  得知将要转会

武汉队后,陆博飞与裴恩才进行了电话交流,并将上述担忧告诉了老裴。对于陆博飞的担心,裴恩才进行了劝解。昨天下午,裴恩才告诉记者:“陆博飞确实跟我联系过,说了他自己的一些想法,我对他的担心也表示理解。但我告诉他,他现在不小了,足球生涯只剩下三四年时间,不要再被外界的种种说法干扰,最好一心一意来武汉队踢球。”此外,陆博飞还担心万一老裴中途下课会对他踢球产生影响,裴恩才“激将”他说:“如果我下课,那就证明你陆博飞是水货。当然,我相信我不会下课。”

  在老裴安抚过后,陆博飞终于甩开了种种顾虑。对他而言,尽早确定去向将有更多时间准备新赛季。陆博飞用“解脱”形容现在的心情,在这里,有他昔日的队友郑斌和张辛昕,以及看着他长大的裴恩才。

  目前,武汉与深圳两家俱乐部已经就陆博飞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武汉俱乐部签署了正式合同,并将180万转会费汇往了深圳俱乐部账户。据裴恩才介绍,陆博飞将于近日来海口与球队会合,并参加29日在金鑫基地进行的第一次YOYO体能补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