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吉笑言孙祥更有女人缘 特殊祝福话语凸显兄弟情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阴差阳错,本来是哥哥送弟弟留洋,结果变成了弟弟送哥哥出征。老大孙吉苦笑着告诉笔者:“真的想送送‘二哥’的,可是要到国家队集训,没时间了!”实际上,孙祥成功租借以后,作为哥哥的孙吉一直都没有在媒体面前表示过什么,今天在出征国家队前夕,笔者采访了大哥孙吉。

  当哥哥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二哥’这个称呼一直是老大孙吉对老二孙祥的‘昵称’,由于兄弟两人在年轻的申花队里都快称为‘老将’了,队里的队员们几乎都称呼他们为大哥、二哥,所以兄弟两人之间也总是开玩笑。显得更加沉稳一些的老大孙吉,在熟人面前也非常开朗活泼,所以总是玩笑的与许多年轻队友一起称呼弟弟孙祥为‘二哥’。

  对于弟弟能够成功租借到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孙吉一直没有对媒体发表什么意见,直到今天笔者与他认真地聊起这个问题时,孙吉长出了一口气告诉笔者:“我可能比老二还要开心。老二冷静下来以后可能就需要紧张地准备很多东西,包括心理准备、生理准备等等,我可以一直替他开心。看到他能够成功的留洋,应该说是我们全家人的骄傲。”孙吉直率地告诉笔者:“我们俩出生时间差的不多,所以平日里好像也真的没有特别界定的,我是哥哥就要照顾你,你是弟弟就要服从我,但是当我知道他成功租借的那时起,我那种当哥哥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真的特别替他高兴!”

  绝对不会有别扭的感觉

  由于兄弟两人是一同试训,但最终,英文水平更强,沟通能力更好的哥哥孙吉却没有能够被留在国外,对此,笔者也十分直接地问孙吉:“是否会有心理不平衡的感觉?”老大孙吉大笑着告诉笔者:“怎么可能啊?别的问题先不谈,我们是亲兄弟啊。”随后,老大还开了个玩笑说:“我只嫉妒‘二哥’长的好像更帅一些,更有女人缘!”说完后他自己也哈哈大笑,不过对于这个话题,他十分严肃地对笔者说:“此次试训是我和弟弟一起去的,最终弟弟被留下了,我觉得这很正常。不久前确实看到有的媒体不负责地报道,我觉得简直就是挑事,好像我孙吉就必须要嫉妒孙祥,如果不嫉妒,我就不正常,这种说法很有意思。从国际知名度上,老二要比我更大一些,大赛经验上由于他国字号经历更早,肯定也比我多,这些问题我都是承认过的,最主要的是,外电也曾经报道过,埃因霍温队更急于一个左后卫的人选,这是‘二哥’非常适合的位置,所以综合很多因素,他的留下是非常正常的!”最后,孙吉还强调:“老二的能力绝对能够在那里踢出名堂!”

  祝福语凸显兄弟情深

  由于要到国家队报道,而孙祥的签证等问题一直无法及时得到解决,所以本来是准备送弟弟

留学的孙吉,只能被弟弟先‘送到了’海南。不过海南毕竟是短短十余天,而留学却是长时间的,如果顺利的话,这个时间很可能由三个月变成三年,老大为没能送弟弟出发有些耿耿于怀:“本来说好要亲自送他去机场的,甚至还想托托朋友,真的能亲自送他上飞机,可是这下阴差阳错的,变成他送我了。不过,我相信一定还会有送他的机会!”

  实际上老大是在暗示,弟弟孙祥在结束租借以后,一定能够成功转会到荷兰,这样,当弟弟需要回国办理正式转会的问题时,他就能够再送一次弟弟了。当笔者要求孙吉对孙祥说两句祝福时,孙吉的祝福让笔者深受感动:“老二一路平安,到荷兰多注意身体,生活要规律一些,要学会适应荷兰的生活。”在这个敏感的时候,很多祝福孙祥的人都在说什么‘努力踢球’、‘祝你成功’等等,但哥哥孙吉的祝福却是如此真诚、如此的亲密,字里行间,让人感受了兄弟情深。(马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