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汉军引援捷报频传 手握合同不怕陆博飞再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陆博飞突然“飞”往北京国安,似乎触动了武汉俱乐部引援的决心,经紧急运作,武汉队已基本“锁定”了视线内的所有内援目标。如果不出意外,武汉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将大功告成。

  手握合同,不怕陆博飞再“飞”

  陆博飞这一次恐怕是插翅难“飞”了。今天,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告诉记者,汉深俱乐部已就陆博飞转会武汉一事达成协议,双方不仅在合同上签了字,而且武汉俱乐部已将转会费如数付给了深圳俱乐部。

  下午训练结束后,老裴告诉记者,陆博飞目前仍在昆明随北京国安队训练,但这只是暂时的,他将于近日赴海南,与

武汉队会合。对于此前出现的“变故”,老裴也表示不太知情,“陆博飞一直都希望来武汉,但他的父母却希望他回到北京,可能这也是他半途去投奔北京国安队的原因吧。”

  达成一致,李壮飞走近汉军

  在引进邓小飞等三名

鲁能球员时,鲁能俱乐部曾向老裴承诺将免费奉送两名年轻球员,但因为两名目标球员正在国外俱乐部试训不愿回国,最终此事被暂时搁置。而在与大连实德就邹鹏的转会一度谈僵了后,武汉队就盯上了被鲁能挂牌的前国少队队长李壮飞。

  这名去年被租借到厦门蓝狮队的队员,今年才19岁,司职后腰,代表

中国队参加过秘鲁世少赛。因表现出色,李壮飞还被法甲南锡队相中,后在引进的方式出现分歧,最终李壮飞留在了中超。

  不过除了武汉队对李壮飞有意外,厦门队和河南建业队也表示要引李壮飞。今天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告诉记者,武汉队已与鲁能俱乐部谈妥,“目前合同正在签。”

  另外,邹鹏转会武汉一事也有了进展,双方俱乐部也基本上扫清了价格上的障碍。老裴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说:“邹鹏昨天已经飞到了成都,他将与实德队一起参加体测,26日再飞回来。”

  曲线“救国”,鲁能三将签约

  因不太认同武汉俱乐部开出的工资待遇,邓小飞等鲁能三内援曾一度拒绝在工作合同上签字,经第二轮商谈,三人已签字。

  据了解,武汉俱乐部为三人拟好了一份新合同,但并没有在工作待遇上作出多大的让步,但会视其表现在其他方面作出补偿。为了做好这三名球员的工作,老裴甚至“搬”出了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让他从中协调,最终促成此事的圆满解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