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国际再瞄准深足球员 看上李毅后再邀外援马里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4:4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李宏文)正在运作李毅转会的西安国际队,近日又把目光瞄向了深足曾经的“铁闸”、波兰人马里科。昨天,马里科的中方经纪人、原国奥队主帅霍顿的翻译谢强向晶报记者透露,“马里科加盟西安国际队一事可谓‘八字有了一撇’,双方目前正在就工作合同一事进行商讨。”

  据悉,早在上周二(1月16日),西安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便通过其在深圳的朋友联系到正在波兰休假的马里科。双方在第一次电话沟通中便已经就马里科加盟西安国际队一事达成了共识。因为马里科与深足的合同已经到期,所以身为“自由人”的他,正符合国际队“少花钱、多办事”的引援原则。

  虽然有关方面没有透露正在商谈的合同细节,但是据估计,马里科的年薪应该在20万美金左右。为了确保引进工作的万无一失,国际队这几天一直在通过各种关系了解马里科的身体状态,包括腰伤的恢复情况以及最近的训练状况等。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马里科的工作合同有望在本周内签署完毕。如果马里科与李毅同时加盟西安国际队,那么今年3月4日的中超首轮深足对西安国际队的主场比赛,就将上演一场难得一见的“笔架山德比”,李毅、马里科这两位深足以前的前后场顶梁柱将向老东家开炮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