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每日慢跑保持体能 忙里偷闲道出临行前最大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孙祥最近要做的事有很多,除了必备的工作之外,他自己心里也有一个‘小算盘’。由于申花队已经全部回到了大本营康桥基地,所以这几天,孙祥一直每天按时报道。

  今天上午,孙祥又一次出现在了康桥基地,前一天没有得到消息的诸多上海媒体今天也冒着寒风闻风而动。虽然没有跟随球队进行有球练习,但从跑步的距离来看,绝对不亚于国家队在云南的体能训练量。笔者粗略地计算了一下,如果按照四百米一圈的距离来看,孙祥一共绕场跑了14圈,此后,还围着两个球场跑了4圈,如果不计算误差的话,总共也有8800米左右。对于这个距离,孙祥表示,他自己根本就不太清楚。跑完以后,他径直回到了力量房里,又练习了大约半小时力量,对于出征的行程,孙祥表示依然还没有完全确定:“目前确实还没有确定,因为办理荷兰的工作签证确实有些困难,中间涉及到不少的文件和证明材料等等,不过荷兰领事馆已经表示会尽快办理了,我想应该最迟下周也能出发了!”

  不过虽然签证的事情还没有办妥,孙祥依然忙里偷闲的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除了训练和忙签证以外,我还很想抽时间和亲朋好友们聚聚!”根据孙祥透露,现在每天祝贺他的朋友有很多,尤其是有很多亲属都直接到家里来向孙祥表示祝福,所以孙祥的家每天都是高朋满座。

  “这几天肯定要抽出时间来和家人以及亲属多聊聊,有时候他们提出的意见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至于高级知识分子的父母,孙祥告诉笔者:“父亲虽然没有说很多,但是能够感觉到他对我的期望吧。其实,我从父亲那里更多的学到的是做人和素质。”孙祥的父亲是教授,所以耳濡目染中,也会被‘传染’上几分书生气,对于母亲,孙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妈妈可能会在不久后就到那边去照顾我的起居和生活吧。”最后孙祥还表示,出发前几天,可能还会和几位不错的队友简单地聚聚,但不会太隆重。(马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