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相中两非洲小将引来质疑声 实德07成败在此一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7:44  新商报

  练是苦练,不过缺少10名主力,练了也属于残兵。外援来了,不过大黑看着让人有点信心,小黑却让人有点担心。加上两人年纪轻轻,这确实让人有些担忧———实德队喊出口号是要夺冠的,在中超领域里,想夺冠,外援往往决定一切。可邦弗雷雷偏偏看好这样两名年轻人,似乎有点玩火。

  从实德俱乐部到队员,大家都希望能够有经验丰富的外援前来,这样能够提升全队的战斗力。两天训练,虽然大家都表示没有看出更多的东西,但私下里球员们还是有表示质疑的:他们那么小,尤其像埃古那样的个头和身体,一碰就倒了,他们能行吗?

  不得不说的是,邦弗雷雷的倔强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在俱乐部来说,曾经希望广种薄收,从二十几人大名单中择优录取。可惜老爷子一概回绝了,力挺两名非洲外援前来,而且最终虽然是他要和李明等人一起上交一份“鉴定书”,但是邦弗雷雷的意见将起到直接作用。

  其实现在不管阿马弗莱和埃古能否最终留在实德队中,他们将引发的反应都将是一连串的。毕竟从时间上来说,俱乐部虽然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两人通过验收,那么他们能否撑起实德队的脊梁?撑不起的话,实德队今年的雄心壮志可能最终是镜花水月一场空;一旦两人不能通过验收,俱乐部之后再找人来试训,那么时间无疑过于仓促了。即使是高水平球员,如果在2月初前来,经过春节休息,想在短暂的二十天左右时间里和球队磨合成形,那是天方夜谭。

  左右为难。邦弗雷雷的倔强风格可以说是为俱乐部在节省开支,但是足球毕竟需要投入——没有高昂的价位,怕也难找来高水平的外援,这是真理!文/曲宏波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