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尔巴萨舒畅慢跑恢复训练 泰山热身约战长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42  济南时报

  明天下午,鲁能泰山将迎来冬训期间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少帅高洪波执掌的长春亚泰。

  经过一天的休整,泰山今天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上,鼻子受伤的巴辛可以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了,可惜的是试训外援尼古拉和队长舒畅的伤还没有好利索,他俩只能在场边慢跑。

  今天下午的训练气氛比较活跃,图巴亲自上阵指挥,把队员分成三组踢循环对抗。巴辛也加入到了对抗当中,并有出色发挥。前两天因感冒缺席训练的崔鹏也在今天复出,依然是不惜体力地满场飞奔。训练中,图巴要求大家必须一脚出球,队员一旦处理球时拖泥带水,便引来他的一阵训斥,守门员关震就在处理回传球时不果断遭到了严厉批评。

  对抗训练的后半阶段让图巴比较满意,年轻队员们一脚出球的速率和准确性明显好转,特别是小将王永珀,在前场的灵活跑位和前插意识让图巴频频叫好。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