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永海转会苦等俱乐部定夺 辽足态度不明急煞三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永海到底是留在辽足俱乐部,还是转会出去,还是租借出去,三家俱乐部依然在苦等辽足的最后态度。而张永海本人23日在接手新浪体育记者采访那个的时候非常平静,他说:“我现在就是耐心等待俱乐部领导的态度,对于我而言,好好踢球是第一位的,不论是在辽足,还是在别的地方!”

  几天来,上海联成俱乐部给辽足连续打来电话,询问辽足转让张永海的具体价格,并开始讨价还价。联成俱乐部老板朱骏向俱乐部高层下达了命令,将张永海列为2007赛季第一内援来引进,所以俱乐部方面毫不怠慢,跟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进行了数次沟通。但是,他们至今没有得到辽足方面最后的答复。

  无独有偶,刚刚经历了股权转让的西安国际俱乐部也开始向

辽足方面探讨张永海加盟的可能性。胜任俱乐部副总并且担任球队主教练的成耀东对张永海非常看重,认为他的特点很适合国际队,并且有意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引进张永海。但是,辽足标出的428万的天价,国际方面表示不能接受,双方就此还在讨价还价阶段。

  另外,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厦门队也向辽足发来了橄榄枝,他们引进内援的目标也是张永海,他们的出现也让辽足俱乐部上下一时乱了方寸,三家俱乐部都求贤若渴,而辽足的态度始终非常暧昧。据了解,厦门方面对辽足方面踢出的高额转会费显然不感冒,他们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张永海,在使用一年之后再考虑永久转会的问题。

  辽足俱乐部方面态度暧昧,也使得三家俱乐部感到非常疑惑。本来,三家俱乐部负责与辽足谈判的官员都对辽足将这位核心后卫挂牌感到莫名其妙,对辽足俱乐部的暧昧态度就更摸不着头脑。对于张永海的能力,厦门俱乐部方面认为,通过录像和实际比赛的观察,张永海是他们比较合适的引进人选。而西安方面,成耀东其实早已经研究过了张永海的录像,并且早就动过引进他的念头,这次也是志在必得。

  当初,辽足俱乐部将张永海和郭辉等一批队员挂牌,是带有特殊目的的,据说是对阵容调整,让年轻球员顶上来。对于张永海的上榜,一开始很多俱乐部都认为是辽足带有其他目的,但是他们对于人才的渴望是非常强烈的。山东

鲁能俱乐部曾经也做好了引进的准备,可是后来图拔考虑到张永海的特点与舒畅有些相似,不得不忍痛放弃。韩公正曾表示,他对张永海的能力和人品一直都很了解也很器重,也非常想引进,但是很可惜没有能够成行。

  事实上,这个想法略显幼稚。在36人的内援大名单只如愿引来了张树栋之外,其他人选全部落空,辽足在各个方面都与天津泰达等俱乐部无法比拟。另外,辽足的外援引进也并不成功,高额的转会费阻碍了好外援的到来,辽足最后还需要有经验的老队员来支撑队伍。租借吕刚,准备租借张玉宁,都是辽足试图调整队伍平衡的措施。最为关键的是,辽足在2007赛季最大的任务还是保级,单单靠肇俊哲、王新欣和臧海利这几个球员带着娃娃兵,似乎有些如履薄冰的感觉。

  (张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