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老总回应鲁能三将合同风波:实在谈不拢就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42  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海口1月22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如果与鲁能队三名球员的工作合同上的分歧无法消除,俱乐部将放弃引进。

  在今天下午接受采访时,徐志强似乎并不愿谈及此事,称具体谈判事宜不是自己负责,并不清楚具体情况。但在记者的追问下,徐志强最终还是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既然是谈判,存在分歧是很正常的事情。接下来几天,我们会和几名球员再进行沟通,不排除在原定基础上作出适当让步。当然,如果差距依然很大,那么我们也只能放弃了。”

  

鲁能队三名球员是主教练裴恩才亲赴山东搞定的,他在得知三人可能因为工作合同离开时显得颇为吃惊,随后表示将在晚上和俱乐部再沟通一下。晚上,裴恩才又给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和三名球员经纪人打电话,希望他们帮忙出面做一做三名球员的说服工作,力争尽快完成签约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