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虎两大国脚归队合练 两天时间雅帅磨合为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41  城市快报

  

国脚报到

  为了及时和教练组沟通,刚刚结束欧洲拉练的曹阳和吴伟安两名国脚将在今天前往海口美兰基地和天津队会合。不过,国足1月25日下午便要在海南博鳌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因此这两名国脚这次归队合练的时间只有短暂的两天。

  去年12月22日,曹阳和吴伟安两人前往昆明参加国足第一阶段的集训,他们与新教练组和天津队新帅雅拉宾斯基并未有过面对面的沟通机会。虽然国足马上就要开始第二阶段集训,但处于休整期的曹阳和吴伟安两名国脚还是忙中偷闲,他们两人准备在今天赶赴海口向教练组报到。“先随天津队练两天,然后再去博鳌参加国足集训。毕竟这两天在家也没什么事,所以经过俱乐部领导同意后,我和吴伟安今天去海口。”曹阳告诉记者,前往海口随天津队训练不仅可以调整自己的状态,而且还可以与新教练组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据记者了解,因为班机的缘故,曹阳只能乘坐今晚6点的飞机前往海口,而身在广州的吴伟安则可以乘坐上午的飞机赶到球队参加下午的训练。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