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YO体能测试序幕拉开 结果显示越来越像走过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40  中国足球报

  作者:本报记者董博臣

  昔日颇让球员们头疼的YOYO体测,如今越来越像“走过场”。上周,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在海口金鑫基地拉开序幕,最终参加测试的217名球员,仅有26人未能达标。同以往一样,今年YOYO大牌球员通过率极高,在未能达标的26名球员中,基本都是年轻球员,有些名气的落马球员当数北京国安队的杨璞、鲁能泰山队的王亮、舒畅、王永珀。

  回想2003年首次YOYO测试,前国脚高峰落马,他愤而宣布退役。此后,YOYO体测的结果最终变成了所有球员都通过。在海埂、金鑫落马的球员,只要不在补测时中途放弃测试,基本都可以拿到参赛证。体测成为了彻头彻脑的“走过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