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和红宝石为亚冠再引新援 创纪录天价签约阿部勇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30  新浪体育
浦和红宝石为亚冠再引新援创纪录天价签约阿部勇树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东京消息,来自市原千叶的中场球员阿部勇树于近日以300万美元的转会费成功加入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俱乐部,创下了日本国内球员转会费的天价。

  在浦和红宝石表示了自己签下阿部勇树的同时,阿部勇树本人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浦和红宝石已经连续两年晋级亚冠联赛,为了迎接新的挑战,我才决定从已经效力13年的市原千叶俱乐部转会到浦和红宝石。”

  浦和红宝石作为2006赛季的J联赛冠军入围了2007年亚冠联赛,但作为日本天皇杯的两次冠军,浦和红宝石也已经晋级了2008年的亚冠联赛。

  同时,市原千叶的福西崇史也成功转会至东京FC俱乐部,他本人表示在新赛季中将为日本J联赛的冠军而努力。

  (尉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