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外援到位欲做申花独狼 吴金贵对隆尼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申花队将在本周三的康桥基地正式集中开始下一阶段的训练,不过主教练吴金贵目前依然在忙碌中,尽管巴西人鲁尼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但是还有两个外援的名额还虚位以待。“如果顺利,本周应该有第二外援前来。”

  作为本赛季申花队引进的第一外援,而且带着葡超目前第三射手的身份,巴西人鲁尼的到来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就在前天,鲁尼和申花队一起回到上海,而这也是这位巴西人第一次来到这座城市。“体检顺利通过,从各项指数看来,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主教练吴金贵对于鲁尼显然充满期待。

  鲁尼的偶像是巴西国家队的传奇球星

罗马里奥,因此在葡超费雷拉队效力的时候,他也是身穿11号的
球衣
。“我喜欢这个号码,我希望可以像罗马里奥一样不断进球。”主教练吴金贵也许诺把这个号码交给他:“我们现在空出的号码有9、10、11,他自己说喜欢11号,那么我们就把这个号码给他,希望他可以为
申花
多多破门。”

  一个外援到位,但是距离完整的阵容还远远不够,申花队还需要两个外援,才能够达到技战术的磨合需要。“之前的那个保诺维奇,因为身价太高,现在看来是来不了了。我们现在正在跟两个外援谈着,如果顺利的话,本周第二外援应该可以来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