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帅出招泰达获两连胜 亚泰尽遣主力仍然身中三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11  每日新报

  新报海口电【记者 于港】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冬训第二场热身赛中以3:0大胜长春亚泰队,取得两连胜。卢彦在比赛中独中两元,而小将李星灿的精彩进球也让他拥有了两粒热身赛进球。

  昨天的比赛仍然是在雨中进行,老雅依旧排出了451的阵型。比赛开始后,天津队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频频威胁对方球门。第18分钟,迟荣亮在前场反抢成功,横传中路,卢彦轻松射门得分。和上一场与申花队的比赛相比,泰达队员们在配合上以及贯彻教练意图上都显得更加从容。“多注意对对方门将和后卫的逼抢,尤其是对他们的黑人后卫。”中场休息时,雅拉宾斯基向大家面授机宜。下半场第13分钟,张烁在对方禁区右侧突破后传中,李星灿在后点一记漂亮的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一进球几乎完全是上一场与申花队进球的翻版,无论是参与进攻的球员还是配合进球的线路都如出一辙。下半场第23分钟,对方门将在门前玩火,卢彦机警地抢下皮球后冷静推射入网,比分最终定格在3:0。而在此前,亚泰队已经在热身赛中取得了三连胜,本场比赛高洪波也派出了包括杜震宇在内的绝大多数主力。因此这场胜利较之上一场战胜派上多名二线球员的申花队更为可贵。

  “上一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上并不是很理想,今天我们进攻的水平提高了,有了些进步,但不能就此认为我们的进攻就不需要学习了。其实今天的三个进球恰恰都是得益于前面我们讲防守时所强调的前场就地逼抢。”比赛结束后,雅拉宾斯基认为球队的进步正是由于前一阶段对球员整体防守理念的灌输,但他并没有就两名外援的表现发表任何评论。

  今天,曹阳和吴伟安两名国脚将利用国家队放假的机会回到球队报到并与雅拉宾斯基见面,毕竟老雅至今还没见过队中的几名国字号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