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鲁能明日约战亚泰 春训效果不佳让老总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8:09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按计划,在26日开赴广州展开下阶段的拉练之前,泰山队在海南还有最后一场热身赛要打,即明天与长春亚泰过招。

  考虑到近期训练任务过重,体测和热身赛成绩都不太理想,主帅图巴昨天给队员们放假一天,让他们自行调整。有队员提出去市里吃点好的,打打牙祭,更多的人则愿意留在酒店好好休息。队长舒畅和新外援尼古拉则要加紧疗伤。

  队员休息了,在前线督训的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却没法放松。提起球队2007赛季三线作战的形势,他挺发愁,“我并非是为俱乐部开脱,但困难摆在面前,我们今年注定不会一帆风顺。”

  说到外界对新外援尼古拉身价100万美元的猜测,他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之前有人说他是水货,现在又漫天开价,真不知道他们有啥依据?”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一名保加利亚外援将在26日到队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