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狮主力全部通过YOYO体测 工作重心转入实战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2:24  海峡都市报

  “我们的主力队员都通过了YOYO体测。只有1个试训球员和3个小球员没通过,2月2日再进行补测,问题不大。”昨天,身处广州的厦足俱乐部总经理陈晖这样告诉记者。

  昨天,厦门蓝狮和广州医药、北京宏登、浙江绿城4支球队在广州参加了中国足协第三次中超中甲俱乐部体能测试。厦门蓝狮最后一个出场,除了前来试训的张然和原预备队的韩浩,还有二队上调一队的宋灿及洪曾宇外,其余参加YOYO体测的球员全部过关,拿到了今年的上岗资格。“张然是从上海联城来厦足试训的前卫球员,可能前段时间训练不够系统吧,所以没通过。”陈晖分析说,“至于其他三个小球员通不过,跟自身的体能,以及广州阴雨天气都有关系吧。2月2日,他们还有一次补测的机会。不过,他们没通过对厦门蓝狮的整体实力没多大影响。”

  在广州进行完YOYO体测后,厦门蓝狮并不急于回来。按照厦足俱乐部的安排,他们昨晚已经前往广东的名将基地,准备在那里进行10天左右的技战术演练。“我们将安排几场热身赛,25日对中甲的广州队,27日对重庆力帆,还有一场可能跟北京宏登吧。”陈晖说。

  至于厦门蓝狮第三外援的人选,陈晖表示,目前还无法敲定,外界传言的乔吉姆 和巴哈都有可能。他说:“无论是曾经效力过厦门蓝狮的还是没效力过的,只要能得到教练组的认可,能融进这支队伍,再者价码合适,就有引进的可能。现在还不能敲定,都在考察中。”(黄璇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